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偷闲

还有7天,或许我就能闲一点。2010 快过去一个月了,也该想想这一年的目标。温习功课的同时,还能抽一点看别人部落的时间,很不错。大家的专长,经验和表达方式都不一样,在部落闲逛总是惊喜连连。用别人的眼光看这世界,用自己的心态诠释别人的文字。所以呢,你能在这里找到特权,看我发表意见的特权完全归你。

你很厉害做某某事hor? 当别人这样问道,我只能说这些是我的兴趣,我并不是专业的。就像我在大学里找到对游泳的热忱,对音乐的坚持,阅读的雅兴还有涂鸦。我开始相信,这都是自我教育的方法,课堂上学不了。在这些时候我能找回自己,或许是更好的我。

 2010 暂且就让她这样
* LS Instructorship
* CPR Instructorship
* Alexandria Egypt
* 可有可无的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 Healthy Campus Student Volunteer
* 尽量看完所买的书
(哈哈哈,竟然只完成了可有可无的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updated on 27 Dec 2010)

就到这吧,下星期四的考试还等着我...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