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这一天 我心情不好

就只是因为你不想改变已决定的,我无话可说。没有讨论的余地,就因为你不想!没有人可以想象我有多气!气得自己哭了起来.. 气得我以后不想再跟你讲话!

自己生闷气。独个儿去了游泳。

在别人的文字里漫游,希望能找个出口。我旅行是为了活下去,活着是为了旅行 - 庄焰 。对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正等着我,我会活得开心点。



很多时候你可以看见我在走路,甚至朋友还责问我到底要走多久? 我承认我比较怪,在有生之年希望多用自己的腿。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你拥有的 天赋的 一对双脚 伴你可漫游


   

2 comments:

  1. 不怪不怪.. 我也几乎没搭过巴士,都是走来走去的.. 会珍惜能用双腿行走的日子,难为我的好友想走也不方便..

    ReplyDelete
  2. 游泳后,心情有没有好很多了呢?

    对呀,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做的哦...^^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