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a starry starry night

暗暗的夜里 海水在沙子中留下了痕迹
有人告诉我 那是蓝眼泪
原来每个沙滩都在夜晚哭泣着
幸亏没被发现 那时我已经忍不住了


那个夜晚 就这样躺在沙滩上
乌云渐渐散去的 星空
21年 第一次看过那么多星星 [无法想象的多]
可我只认得猎户座
拥有超过10次 向流星许愿的机会
这辈子会不会只有这次?
应该还有下次下次 所以我一个愿也没让流星带走



当我还在想为什么我要这么逞强的时候

当我还在犹豫我的决定是否正确的时候
当我还在想会不会下雨的时候
当我还在想会不会被打劫的时候


就尽管讲我[梁]
这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静静的生活 就是我想要的
谢啦...
你也别想太多有的没的


photo : Starry Night by ~justinblack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