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这样最好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们,请注意银幕上的数据。对所有不理所当然的事变成好事情来看待,需要多少时间来学习?还是这些人与生俱来的天赋。是天赋,平凡人用99%的努力也未必能及所愿。我在努力学习自个儿完成我想要的。我尝试乐观面对所有批评,指责。对,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可我还是爱我行我素,双重性格吗?或许应该这样说,我希望你善意的告诉我我的缺点,我希望我能改过来,僅僅希望,有些缺点就是改不了啊。

这样最好,能者多劳。
这样最好啊,我们一起散步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