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就到这

不想说话
不想给于任何反应
一个人走着也能掉泪
原来这是压力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都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到底我在为了什么?
为了证明 却苦了自己 累了别人
这是我要的吗?
真的想要吗?
原来这是压力



今天骑着脚车响应 350
原来是这样的
努力向前看 用力骑着
你们的加油打气
我打从心里感谢
只是我还是习惯自己一个人
至少只有我承受这份落寞


我在期待吗?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不想了 也不写了
我是害怕了
请用心听我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