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谈婚论嫁

像我这种年纪,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才会谈及娶娶嫁嫁吧。身边的朋友和他们的朋友,尤其是教育系的 ,好像一毕业就得注册。Posting比注册重要,我可以这样说吗? 因为想留在这里,就跟这里的男朋友注册,对posting很有帮助。对我而言,注册=结婚,不错的,认真的。
话说回头,最近总有些朋友啊,忙着要介绍男生给我认识。哈哈!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咧..[羞] 'ys,你最近有人追吗? 要不要我介绍谁谁谁给你认识。他有多好多好的...' 要不然就是 '你在这个时候这个地方就会遇见他,然后再找机会...' 嗯唔,这样真的好吗? 有必要到这种地步吗? 哈哈哈。3年换个学位,不长;3年等段爱情,漫长。
昨天心情欠佳,不应该中秋节佳节闹情绪的。我很难服侍,不得不承认了,就连我自己也快顶不顺自己的臭脾气。没办法啊,就像我常说的,我只跟熟络的朋友闹别扭,把你们看作我的朋友,是交心的。你当然可以拒绝这份厚礼,记得通知一声。 =)


图:我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