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350

请看

我们的地球怎么了

[please click to enlarge]

所以我们要这样


之前 参加了 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 Penang
erm.. 简单来说就是
我又当垃圾婆了

在沙滩顶着大太阳 拾垃圾 还算是第一次
结果我们挖到
椅子
printer !
渔网 [很正常,但也太多了吧]
还有一大堆 塑料袋 铝罐的
[附近有一间USM的考察中心]
所以就是说 我们这一群人
被学校邀请一起拾学校多年来所乱丢的垃圾
[shh...]


可这 350 是真的有意义的
想想
为什么我们要受教育
因为我们需要解决问题
而不是制造问题
为地球 为环境 为自己



*****
好 现在要听我的

我为什么要写部落?
因为我想分享我的生活
我从生活得到的启示
我都想一一写下


那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些无聊人这么操心?
不好意思 因为我EQ超低
可是我想通了
不再让你们来扰乱我的生活
你知道你自己是谁..
够无聊的!
我也知道 聊天盒子是酱无聊... 废除!


朋友 谢啦! =)

5 comments:

  1. 这个时候还有空写blog :)
    sweat...
    不过,nice post..i like it..
    为地球 为环境 为自己
    是我们也是大家的责任...

    ReplyDelete
  2. 哇 小姐
    近来更新得很勤厚? :)

    ReplyDelete
  3. michelle, 你懂我懂就好啦.. =p
    jy, 哪里哪里.. 少很多了呗..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