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HiNi

Barack Obama - Influenza H1N1 by *BenHeine


xxx 中了HiNi !
xxx 中了HiNi !
huh?! shit!

马上回想有谁跟他接触过
今早的 discussion!
惨咯... 越想 牵涉的人就越多
我自己咧?!
好像没有 又应该有
A sangat rapat dengan B, B sangat rapat dengan C
A-kena ; C-me!
所以?
self quarantine?
mask?
cpr practical?
pool duty?
trainings?
cpr exam day?
fitness test?
真的没办法吗?

怪象
班上所有人都不当一回事!
没有口罩
照常上课
照常去cafe吃饭
walao! 是我太紧张吗?
还是他们没有常识?
至少戴上口罩和少接触人群吧...
我的天啊..
这群人是怎样?
我也讲过很多次了
你死你的事 唔好累街坊嘞嘛
我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