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challenged

谁叫你们来?
hmm.. 很好
或许讲者没意
听者[我]却很在意!
面系人地卑 架系自己丢
完全了解
非常抱歉 拖慢你们的进展
useless remains useless
我就是不甘心! 怎样?
放心吧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かなさい..



watch your words
especially you!
别得寸进尺
大学第二年
你该庆幸 本小姐在学着[忍耐]
切记 我不稀罕你给的一切好处


photo : challenge by =aeravi


3 comments:

  1. calm down calm down..
    哎呀,那些无谓人讲的话不用理的啦!
    记得不知道哪个老师跟我们讲过一个关于纸币的故事吗?
    被弄得皱巴巴、甚至被丢进垃圾堆的十令吉纸币,价值却没因为它的处境而被贬低,人人依然争着要...

    ReplyDelete
  2. [读]者也强烈感受到那股不忿.

    什么人酱巴闭!

    不过 不要和它们一般见识.
    oops. 我不是故意打成它们的. =p
    应该是电脑业觉得它们很动物. 不懂礼貌.

    ReplyDelete
  3. 就是可以很巴闭的人咯..
    哈哈哈哈
    没事啦,气都消了..
    只能怪自己不中用啊 =p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