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starry starry night

当时的情景 依然清晰地
我 又想你们了
找到可以看到很大浪的沙滩
哪儿的天空很美
这种心情.. 被遗忘许久

超喜欢这次的 Bonding-Bonding!
没有压力 没有匆忙 没有emo =P
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时间
突然好期待 2nd fitness test
总是有好心人劝我快快找个伴
传授我一些 儿女经
哈哈哈哈哈
没有那个劲儿 要我怎么办呐
况且
我那 对的人
他知道 那份礼物 ^^

我的表达能力 有够差的
有很多话想说
想写下很多快乐的事
但就是拼不起



Starry night by ~joneartis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