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旋转 我跟着旋转

失去方向 我没有方向


走了 没了
晚了 完了
笑了 乐了
时间快转 不停地快转
我 爱。疯了

开玩笑的啦!
我很正常
没有emo
没有恋爱ing

常常提醒自己
要知足 才能常乐
要感恩 才能图报
所有帮助过的我人 请接受我的感谢

不想为 考试读书
不想为 分数努力
我想 为那不只的事雀跃
我想学习 所有所有我不懂的
不想为责任 感到疲惫压力
希望一切源至于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要做个快乐的坏人
很坏狠狠的那种
干完坏事还可以 一笑而过


photo ~ Big world,little story by =incredi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