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到底在做什么?

有很多事等着我处理
可是我能做什么?
等啊!
讨厌!
不能有效率点吗?
什么都从头做起 什么都不会
我能怎样?

为什么什么都关我的事?!
确保每个人都过得开心 不是我的责任咧!
我习惯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为什么 要我迁就?
我要离开 也是我的自由啊!
为什么我要向每个人交待?
人是合群的 人需要朋友
我赞成!
可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没有办法经营 一段很好的感情
我习惯 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想改变

2 comments:

  1. 你一直都在掌控你的生活
    入侵者的机率也很低吧?
    我相信没人能强逼你
    做你不想做的
    这也是你的性格
    就依你心里引领你的路
    只要你开心就好~
    好好表现吧。。

    ReplyDelete
  2. ~live for no one but yourself ~
    dun always wrote sad things la..
    laugh more even ur teeth untidy ~~haha~~orang cakap perasan sikit can build up more confident ~

    and ..dun play msn when fire drill!! ==

    **gambakteh for everything **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