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盼望 新的惊喜
很多事情 看似理所当然
付出的想得到回报 没有错
努力的想得到赞美 没有错
丑小鸭变天鹅 理所当然啊
喜新厌旧有错吗?

何谓知足?
停滞不前 乐于现状
适可而止 或许吧
很多事情 我也不再强求了
没有必要打肿自己的脸皮 =)
雨天 给我带来了启示

小小的战斗力可以繁衍几个枪
小小的一颗心可以承载多少痛
小小的这双手可以握住什么花
小小的鞋却不能够 小心地向前走

为了一时的欢乐 放弃未知的将来
我相信以后都是美好的
就看着办吧~

我走到海边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听着一首歌
抬起头 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一二三 mmm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 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


pic ~ simple spring by L.Macchiavel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