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虾咪?

人的思绪怎么那么复杂?
黑与白 混着的灰色地带
很难让人理解

晚餐让我突发奇想
不是出自名家的 sup ayam
第一口给人反应
都唔知有咩好食? 得个咸字!
我倒是把隔夜的 品尝完
有那么糟吗?
如果这是第一次尝试
你可能觉得很好吃 真的
经验多了 舌头也自以为是了
挑这挑那的

如果每次相遇 都像初次见面
人们 会不会就想尽办法留下好印象
如果每次相处 都有初识的热诚
世界 会不会不再冷漠孤寂
没有比较
没有心机
没有勾心斗角
没有瘦子想充胖子


[最近被我 放飞机的朋友]
我慎重道歉
Daisie by ~hannah-orange-head

2 comments:

  1. “如果每次相遇都像初次见面
    人们 会不会就想尽办法留下好印象
    如果每次相处都有初始的热诚
    世界 会不会不再冷漠孤寂”

    那么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最珍惜的东西,你会怎样?
    所以要说“如果”,倒不如先想想怎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ReplyDelete
  2. 我最讨厌自以为事的人,相信你会给人们留下印象,只是不好的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