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趣事 三则

父亲节前夕
大B, 你没野同阿爸讲啊?
你唔晓讲先啊?
爸 我爱你...
[大家姐] 吓? 你讲么哇? 没人听到..
....
咱们家的 aBoy
可爱咧..
他们真的长大了
比我还高出一个头!


私家车
每晚放工 萍总有专车接送
司机也礼貌的称呼长辈
早来了 也会聊上几句
只是
uncle auntie
我咧?
妈总说 你受的起吗? 不起鸡皮?
hmm.. 我可是长女咧!



芙蓉太小了
[ 还是他们 交际广? ]

好不容易说服 peg 跟我一起回槟岛
还说有司机 请她放心
结果他和她 竟然是认识的!
而且 还是很久以前的事
哈哈哈哈哈!
看来 只有我跟司机不熟
对 完全完全不熟


1 comment:

  1. 看来最近运势不错哦。。祝你天天都那么开心咯!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