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呵呵.. 借口吗?

我很孤僻? *狂笑*
本当に?
看心情和对象吧..
我是不习惯跟多话的人接触

我是患有少许人群恐惧症
我不喜欢拥挤
我不喜欢吵闹

古典乐
我刚找了300首
哈哈 太开心了
尤其是那些曾练习过的
手指好怀念啊 那种感觉
最近也狂看古典乐戏剧
如果我能坚持 或许现在..
[又想太多了]

话说回
我真的有孤僻倾向?
我是不喜欢被约束
不喜欢对着不爽的人还要挤笑脸
不喜欢对着不熟的人装很健谈
不喜欢每时每刻跟人报备行踪
我须要自己独处的时间
不然我会变得心浮气躁

[ peace!]

4 comments:

  1. 赞同!不过我承认我变得有点孤僻了,因为我不再像任何人诉说心事,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有时候就是不想回答一些假设性、甚至是不可能的问题,换来的反回应是我不愿意分享。
    如果有人问你: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么?...你会怎么答?
    很无奈...

    ReplyDelete
  2. 不习惯和多话的人接触.
    那你身边的人都很少话吗? =p
    那么 场面会不会很冷 o.O
    [我读书读疯了 原谅我语无伦次]

    p/s: 我觉得你这样真的很酷 我就没有办法真的对不喜欢的人 露出不耐烦地样子 真的很讨厌这么虚伪呢

    ReplyDelete
  3. lai,
    哈!我也被人了同样的话..
    有些时候 说了出来 反而弄得自己更烦

    jiayi,
    我一点都不酷 是常得罪人
    身边的人都很多话 所以才搞得我是孤僻的..
    对于我没兴趣的话题 我只会发呆对着他们 完全在状况外
    哈!如果我有这样的朋友 我也很无奈.. =p

    ReplyDelete
  4. 每个人都不喜欢被约束
    而且每个人对约束的指标也会不一样
    可能关心也会让人觉得约束
    这只是个人的不一样之处
    很明显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也很不一样
    所以双方的共识很重要。。
    方法只有坦诚,包容,宽恕。。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