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一个晚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就很难决定要西班牙语还是法语
人家明明很想学法语

为什么下学期的课都捞在一起 [rojak-rojak]
为什么晚上8点有课
为什么早上8点也有课
为什么还是同一个自恋取笑自己学生是笨蛋的教授
我不要teknik berfikir...
我要游泳
我要交换去新西兰!

我现在很烦!
可以送我向日葵吗...


pic : Kiwi by ~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