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会怀念

还没起身 就有早餐等着我
午餐 晚餐 根本不用我烦恼
晚上有肥爸等我回家

没有方向 没有目的
不须要看人家脸色
不须要听人家抱怨
装傻 装暧昧 装听不到 装吃醋
你不要烦啦! 欺负弱小..
什么风景 什么蒲士 都可以拍一餐蒙的
很久没见的朋友 不是很熟的朋友
出来见个面 也能让我开心很久
这种日子 还有多少次?
突然讨厌长大...
怎么办 我就是这么幼稚...

橙来来 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 ^^

1 comment:

  1. 4个月,哪里有很快?除非你7月回来,酱就2个月啦!等到我傻...
    其实每次想家,都是因为大马食物... 要珍惜那垂手可得的 nasi lemak!:-)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