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风下之乡一周游 ^^ 13-19 May 2009

没想到 LCCT 在半年内就可以扩展成这样
这是上机前 第一张照片


就觉得这张图 很有感觉 ^^


***

当地人说 有首歌歌颂着这条桥
太阳猛地连眼睛都不想开 -.-
还在修补中 [恐怖咧]
    

如果没记错 山脚这里是.. Kundasang
在这里可以清楚看见
他们都称它为 神山


身后的就是他们的菜市




=)


这间旅馆 我们都很喜欢


处处风景迷人呐~ [6.00 am]


人类其实就这么渺小 


这是我们所征服的 [9曲13弯] 山路
我们选择Mesilau入口 8公里路程








这位是很可爱的 Januarius
我们的超慢速度
害他一直担心我们赶不及
上山晚餐和下山午餐




他是Dusun人
这一族人 替攀山者扛行李来维生
上山前 我也愿意付钱让他们替我背包包
途中发现 原来他们一人扛五六个旅行大背包
经过身边 你可以听见很清楚。很清楚的呼吸声
他们就是这样工作着
完全是靠劳力来生存
尝试追赶他们的步伐














冰冷午餐 好想来杯热腾腾的choco..




5 km 是最美的的一段路
还有人说 这里将会是他隐居的地方 务必要我们记着地址


雾弥漫 使我们不想离开








为了赶在晚餐结束前
我们很拼命在赶啊赶的
直到这里
身心所有的疲惫 都是值得的








傍晚7.00 到达半山
凌晨2.30 向山峰前进






害怕身体不能负荷
一路上只能不断感谢 创造者
赞叹这世界如此伟大




请爬上顶峰 在你有生之年














回头看 神山又被蒙上神秘的纱布


脚趾很痛很痛
不好意思要你们一直等我
抱歉要你们忍受我的 [面黑黑]






只有一个 Timpohon 出口


3天2夜 神山旅程成功! =D


之后
Sapi Island
Sabah Museum
White Water Rafting
Tanjung Aru Beach
Western River Cruise
Heritage Village
我们就是这样的

我们在这里度过 4天4夜
很不错的背包客旅馆
就在市中心 非常方便
五月 是丰收月




***



码头海水 清澈的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



***



这真的很好玩! 保证没有水蛭!
在河里漂啊漂 ^^
他们也是 Kadazandusun
两个人划八个人的重量 [pitt=2]
还能控制方向 时不时搞搞翻船余兴
和 跷。跷。板 -..-'''


***









***

就是这杯情人果!
害我病得像彩虹..
现在还在咳嗽




傻子 两名


***

这是 渔民区




总觉得
在沙巴 伸手就能摸到云层


看我憔悴的样子 [好可怜..]


浪费了 这美好时光
我只能好好窝在房间休息


***





这些 OxO 就在我们头上挂着


***



这个造型
他们称之为~末期癌症

喜欢沙巴
喜欢她的人民 风俗 文化
喜欢她的自然 热情 友善

7 comments:

  1. 恭喜你!到达了顶峰。。
    看来你真的经历了一个难以忘记的旅行哦!
    人生的每次旅行,代表着你成长的路程。。
    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看完你的blog后,害我真想马上飞过去!
    羡慕!

    ReplyDelete
  3. 真的好美. 大自然...
    不禁让我赞叹造物者的能力.

    登山. 对我而言 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哈. =X
    希望在有生之年+身体力行的时候 可以攀登山峰.

    ReplyDelete
  4. 几cancer一下的..
    坏咯你们,丢下我... T_T
    不管,下次再陪我去过,我懂有人爬不到顶峰!

    ReplyDelete
  5. 喂啊。。我好不爽了咧。。
    Yer..好后悔哦。。没跟你们去爬神山。。
    啊。。我好像爬神山啊。。我不懂哈药等多韭才有的爬哦。。
    哈哈。。。你也不赖嘛。。哈哈。。爬得上神山。。哈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6. 谢了各位..

    jiayi,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难啦,
    既然你连五月天演唱会也没HIGH到喘气,
    应该是没问题的.. ^^

    橙来来,
    没到顶峰的在到处约人
    势必要征服为止...
    你们就好好加油啦 =p

    ReplyDelete
  7. 好美的地方哦。。。真让我心痒痒。。好想有机会创创。。。恭喜哦。。有坚持就可以爬上了。。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