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一些时候。很多时候

最近的话题 总是离不开他
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这里
不写他了
他。不。配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

bronze cross ~ 二楼
总算过关了 ^^
特别感谢
我亲爱的 WeiYip
我可爱的 TengElaine
这个学期 我的确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
坚持

*****

Earth Hour 有成功吗?
关灯? 关电脑? 关风扇? 关冷气?
还你是开得更猛?
global warming 你知道多少?
你会贪小方便而使用更多 塑。料 吗?
你会为全球暖化而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吗?
地球是我们的 请好好珍惜

**

夜。响起










好看!
至少我很喜欢他们的海报 =p
六,七十年代 很不可思议的十年

3 comments:

  1. yorrr.. who is 他?
    i never appear in your blog also
    he was so lucky

    ReplyDelete
  2. 一个不值得一提的人。
    你..不曾出现吗? 大概会有啊.. @.@
    你也不曾写我啊.. =p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