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随记 - 我现在很饿 !

心机. 心病
这种东西非常可怕!

哎哟哟
两个学期就发生这种事
要怎样合作下去咧...?

不要告诉我这就是所谓的
人.情.世.故!
没有单纯的友谊吗?
没有谈心的朋友吗?
没有扶持的伙伴吗?

喜欢喜欢就搞emo!
我们是你的奶妈奶爸啊?!
超无聊!

Get off my cloud by =drgutman

7 comments:

  1. is like tat de la...
    I m oso going through the same damn thing...
    显到死!

    ReplyDelete
  2. 有时, 人性的确很丑陋。
    连我这种‘老鸟’也会在人性面前摔一跤,
    你,就再学着点吧!
    把所有学起来,记起来,
    不是要你一报还一报,
    是要你不犯同样的错。。。


    老妹,你还好吧?
    最近负面情绪很多hor???
    把自己照顾好,是你给你的敌人最大的打击,
    我是这样活过来的。。。

    ReplyDelete
  3. yorrr.. i am also an emo boy laide wor
    thats why i always ran back home @@

    ni men you duo sien ye bu gou wo sien la..

    ReplyDelete
  4. 单纯的 我相信还是有的
    不过要有运气加长时间去寻找吧
    嗯 常常说人多好办事
    但是我做的 有时候 group thingy
    令我压力更大
    gossips. backstabbing. politics
    这些 真的显惨了=(

    无论如何 加油 ! 
    be positive =]

    ReplyDelete
  5. come on~!~!
    emo boys are cute!!!

    =p

    yea... life is damn sienz...

    'interesting' though~~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