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随记..

这是我的疑问
或许它是事实

一般人的注意 通常会放在
美的 强的 特别的 厉害的 人事物上
又或者这样
出色的 总会比较受欢迎
那些 丑的 弱的 普通的
往往就是等着被人 遗忘 遗弃
因为我有特别专长就来跟我很熟

我不喜欢这样
我想 我会默默耕耘

况且我也没什么优点 =p


photo ~ Ordinary by =thaumadzo

利用与被利用
对我而言是很主观的
当你觉得被利用了
这表示其中一方已经对这段关系起了怀疑
还是你已经厌倦这种态
度 这种相处方式

如果
你知道了一些我的事情 你可以来了解我 关心我
而不是公告天下 让所有人来慰问
基本来讲 我不喜欢高调行事

好,完毕。
别对号入座。


那天我遇见彩虹
[彩虹是上帝与我们的约定]


4 comments:

  1. 那些 丑的 弱的
    always gained my attention de wor ^^

    ReplyDelete
  2. 默默耕耘,把事情做好,难道就不会被人注意?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没有利用和被利用的?

    ReplyDelete
  3. 相信我,懂得珍惜你,欣赏你的,一定会出现。别忘了,你是地球上唯一的燕珊,所以每个人都很特别的,加油!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