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随记.

truth or dare
我之前部落的名
这个游戏 很土 很无聊 吗?
哈! 虽然我对别人的秘密没有特别感兴趣
可是 我还是觉得他很好玩
*因为我总是赢得那个
所以他还是在这里出现了 =)

这次回来
我好像 改变了
我知道 怎样在家人和朋友之间 做平衡
我学会微笑 ^^
我在学习 心平气和地交谈

冬至和圣诞
要自己过了..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去看看所有的圣诞树摆设
写都写了3年啦 每次都放我飞机

1 comment: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