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1st of 1st

昨晚
usm jazz band plays medley
久违的感觉
是太久没出席concert了
每每总会想起
当年我也有这样的经验啊~

是为了应酬大学生吗?
总觉得有些特效表演
是可以删掉的 =p
除外的 确实是一场很棒的!

*pit, 你一定很佩服那些trombonists和trumpeters..


******************

43 200秒后

又是新的一年

总结2008
-找了份很不错的工作
-认识到很多很不错的朋友
-对自己的认知又添了一点
-学会自动自发了一点
-跟家人的感情又好了一点
-学会看开一点
-有尝试跟陌生人说话
-我很想你们啦! 新年快快给我聚一聚

...

2009 我可以干什么呢?
-完成bronze cross, award
-第一个 3.5
-第一个男朋友!
-我是希望可以参加masum的 [仅止希望]
-脾气再好一点

-讲话有point一点

-把头发留长 [进行中]
updated
-活得比2008 好
-读完4本课外书 再交阅读报告 ^^

...

有漏掉什么吗?
麻烦提醒下.. =)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过去式的 就让它过去吧


picture ~ Into new year by Ciril




3 comments:

  1. 什么是masum?
    把头发留长?你确定吗?怕我5年后再把头发留长你依然是老样子!
    还有,去外国旅行!

    ReplyDelete
  2. 啧!oren come come,你实在太小看我了! 搞不好老样子的是你!
    去外国旅行么?
    yogyakarta? southampton? 还是 michigan? =P
    你们都太遥远了..
    所以啊,我才决定去东马!

    [MASUM-Majlis Sukan Universiti Malaysia]

    ReplyDelete
  3. updates:
    Award 和 Distinction, 还差那么一点
    3.5 超越了
    头发长了
    从东马回来了

    其他不想了...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