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这一段 是我一直不敢面对的
无他 我只想当一头鸵鸟


第一次重遇

那种感觉
原来我已经不是那个稚气的中学生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原来并没有原来

爱要坦荡荡
习惯失恋
coyote ugly
她们只会让我
偶尔想起

那年的榴莲山



谢谢你曾留下的..
^^


pic : Death of a Lego 1 by ~Julie-et-sa-camera

4 comments:

  1. 希望你的生活是快乐的。就算是失恋,也是笑着去面对。这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你后头还有一群“老称”

    ReplyDelete
  2. Hor?? Now only I know you have a nickname 榴莲山! 哈哈哈!=p

    ReplyDelete
  3. han:
    geng wor, 甘都睇到係choco?!

    anonymous :
    就算是失恋,也是笑着去面对。
    我没得恋,何来失呢?

    liau:
    榴莲山,你也是罪魁祸首! -.-''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