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是这样想的

与人相处久了,
我会发现其人很多缺点。
污点几乎布满全身..
偶尔会有奇迹发生 *只是偶尔*
所以呢,
碎碎念,
找机会发泄...
也在所难免。 ^^

当我照镜时,
看到的就只有外表。
这里有痘痘了.. 黑眼圈严重了..

我不会问自己,
今天你有做伤害人的事吗?
今天你有爱你身边的人多一点吗?
今天你有爱
你自己多一些吗?
今天你学到了什么?


* picture : Vintage by ~AutumnEstuary

从小到大,
我会一直在想,
现在的一分一秒,
是不是很多很多年后
我向子孙说起了我的想当年...

没有遗憾地说着

今天我认真地学习过。

2 comments:

  1. sHan,Here i am! This is the Comment which i owe you!! =P Well,i like the acticles,you posted. True,From the heart. ^^
    I'm not swindler.. =) I'm the honest 1,if compare to Quek and FEVERNUT. NOW,You should knw,who am i. MUAHAHA.

    ReplyDelete
  2. 聽別人說 
    我們一旦開始回首過去 思考有沒有後悔的時候 就代表我們已經長大了 哈
    真的 不要帶著遺憾地過日子 不要讓自己有說"如果那時候"的機會
    活在當下 享受當下 把握當下 
    加油 :)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