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5+1/2 个月

logo2.JPG
SEKOLAH BERSEPADU KEMAYAN



如果你
问我的工作是什么。
我当过教师。(两个星期)
我当过 ms. librarian。
我当过复印 auntie。
我当过老师备用打字员。
我当过 bookstore auntie。
(两个月)
我当过 account assistant。
我当过 marketing flyers distributor。
(两天)
我当过苦力。
(两个星期)
我当过清洁小妹。
(两个星期)


如果你问我学到什么。
忍耐!
(老师和admin都太多要求了,
还有还有一个超没手尾加超emo的同事!)



如果你问我最开心的是什么事。
所有人都很 friendly!
还有我在这里度过的日子..
还有我在这里遇见的人..




如果你问我遗憾的是什么。
没能跟 mr. Ponnu 和 ms.Yan 合照。
没能跟一起当苦力的印度外劳合照。
[桌子太重了,两个人一起抬吧。]
[我们可以做工的。我们是从印度来的,不是马来西亚。]

大家都是打工而已,坏了身子更糟。心酸。

他们好像都没请过像我们酱勤劳的员工。
* 沾沾自喜 *

























记得想我啊!

3 comments:

  1. 真的是NICE POST! 哈!可不可以买些吃的?好东西,要分享嘛!^^
    记得,不要增磅喽!

    ReplyDelete
  2. Hahah..
    Friendly leh?!
    當然啦...=)
    妳放心,我們會的!=)

    ReplyDelete
  3. gosh :'(
    collage o~


    take care miss woo

    ReplyDelete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Talk to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alked to.
Respect is earned, not given. Cheers!